top of page

HAPPY BIRTHDAY FREEPOLY!

Updated: Jun 13, 2023

Freepoly已经成立一周年了,在这一年里一共更新了62个模型资产,从没想过可以坚持这么久,有第一个一周年,那就会有第二个第三个。



Youtube频道关注快接近250位,已经超越了我的预期,在这一年中我以一周更新一个资产的频率来不断的扩充高质量的资产库,在接下来的一年中,将从以下两个面来扩展Freepoly的方向。


  • 从下个月起开始制作HDRI贴图并且继续免费提供

  • 有针对性的,拟定一种环境下(类型,西部,复古办公室等)来制作相应的模型

  • 制作一些字符图示之类的贴花并且免费提供


从而将Freepoly打造成一个完整的免费公共且有用的资产库,来帮助更多的艺术家。在我的工作以及Freepoly直接我需要找到一个平衡,保持足够的精力,这样才能更加有效并持续的制作出满意的东西来。


一切都在启动着,我感受到了一种从未有过的创造力,如果你觉得我做的事情有意义可以在此处给与我一些资金上的援助(网络的带宽,机器的投入),又或者把Freepoly分享给你的朋友们。


非常感谢!




105 views1 comment
bottom of page